乐事半包气😎(😭🕶👌

想变成黔灵山的吗喽,荡来荡去🐒🐒🐒

【省拟】无聊总会想起从前

有捏造有迫害

性别对他们来说岂是不变之物。

冀和鲁只在回忆和对话中出现。

京在最后被迫害。



李豫磕着瓜子想起了从前,那是一个高高的谷堆,谷堆上坐着个目光坚毅的圆脸姑娘……

王晋:这谁?

李豫瞪王晋一眼:别打断我!


姑娘扔给李豫一捆红绳:“东西我给你送来了,别忘了说清楚!”

李豫拿着红绳宝贵地藏进横跨包里,潇洒地转头:“放心吧,一定带回来!”


秦雍抓了把瓜子:红绳,还说清楚?一定是红头绳,不知道送给哪家的姑娘绑头发?

王晋用手肘捣捣他,耳语:可能是那个那个谁的嘿嘿……


站在树下等李豫的姑娘大眼睛眨呀眨,鼻梁高挺,明媚动人。

李豫擦擦额头上的汗,遥遥地挥手:“我在这里!”

亭亭玉立的人儿顿时脸上挂满了盈盈的笑,踮起脚,一不小心头就碰到了茂密的枝丫。


王晋:我觉得不对劲,很不对劲。

秦雍:怎么了?

王晋:踮起脚尖头能撞上树杈,是树太矮还是姑娘太高


李豫把红绳递给姑娘,姑娘低头看了一下,说:“这啥,啥玩意儿啊你这neng的?”


王晋:我就说!我就说!

秦雍:是齐鲁啊,怪不得头碰树上了


李豫说:“这是边区新做出来的炸药引线,你拿去给胶东支队的同志用吧。”


王晋:感情是地雷引线啊?

李豫:不然呢?看没看过亮剑。

李豫:李云龙说就是个娘们手榴弹都能扔三十米。

李豫:我最远也就扔六十,我旁边那个姑娘最远记录可是七十八。

秦雍:无论是齐鲁(♂)还是齐鲁(♀),看起来都能摁着三个你打,打完都不带喘粗气的。


李豫:重点在于那个圆脸俏皮姑娘。

李豫:王晋,快来认领一下自己。

王晋:我可以骂你吗?

李豫:不能。

王晋:李豫***你*,*


秦雍:老晋你不是干过拍着电报怒吼一群大老爷们混不进县城废物, 结果自己实地考察后换女装进去的事吗。

王晋:那赖我吗!城门口上午是小鬼子拉苦力下午是晋绥军拉壮丁,这怎么进?

王晋(看到李豫偷笑)

王晋:大哥不笑二哥,还记得那个姓秦的小娘子是怎么从长安逃出来的吗?

秦雍:换衣服跑的呗,你不会以为这样就能刺激到我吧?


李豫(继续嗑瓜子)

李豫:当年老朱家给好圣孙算姻缘还算到晋头上了。

秦雍:结果祸害了燕冀哈哈哈。

秦雍:燕冀还说自己堂堂燕王怕什么——怕一个身躯壮硕的好似一堵墙的山西总兵穿着大红喜服踩着七彩祥云来成亲。

李豫:那可是燕子罕见地吃瘪啊哈哈哈。

李豫:燕子打车想连夜走,无奈Judy铁了心要迎这个“祥瑞”进京师,真是好一对“璧人”

秦雍(扭头嘲笑)(做好跑路的姿势)

秦雍:老晋,说句话啊哈哈哈哈!


李豫(翻同人本)(喝茶)(嗑瓜子)

李豫:王晋已经脚踏祥云追着秦雍跑了二里地了,先别管他们了。

李豫:京啊,看这本,《白银染醉》,作者叫瘦西湖心月主人,内容你知道的咳;这本,作者乐陵笑笑生;还有这本,西子湖降魔教主。

李豫:要不要猜猜都是谁写的?

李豫:提示,全是华东的大手太太哦。

燕京(沉默)(颤抖着手指捂住眼睛)

燕京:我是来找我哥的,不是来看奇怪的相关产品的……

李豫(打断)

李豫:非也(郑重地注视燕京)

李豫:东子不像兰陵笑笑生,他只写纯爱。


评论(2)

热度(1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